作为一家500强国企拥有强大的财力物力人力,请问公司每年的科研投入是否够大,是否结硕果?

来源: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| 2021-01-07 08:55:32 |

同花顺(300033)金融研究中心1月6日,有投资者向中国铝业(601600)提问, 作为一家500强国企拥有强大的财力物力人力,请问公司每年的科研投入是否够大,是否结硕果?

公司回答表示,公司建有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,已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。截止2020年6月30日,已建有1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、2个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、10个国家和行业认定的实验室与检测中心及1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 公司长期坚持围绕氧化铝、电解铝、精细氧化铝、铝合金等产业高质量发展急需的关键技术,组织实施重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,成功开发、应用和推广一系列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,是铝行业技术发展进步的主要贡献者和引领者。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。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